close

本文同步於我的FB粉絲專頁"歌詞翻譯" (12/30那篇):

https://www.facebook.com/lyricstranslationgroup/

喜歡就幫忙點個讚吧

初次來訪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要看置頂貼文喔

詞:Ruki  曲:the GazettE

 

Yeah  奪われそうなLight

Good bye炙り出せGlow

Yeah  響く悔いより前へ

祝杯鳴らせよGoat

Maze,God,Devil,My life

至る底で這うような

Maze,God,Devil,My life

凱歌鳴らす

Oh (yeah)x3

 

啊,光芒彷彿要被奪走了

永別了,逐漸浮現的光輝

啊,在悔恨響徹雲霄之前

乾杯吧,你這羔羊

這是個迷宮:上帝─惡魔─我的人生

像是墜入底層爬行似地

這是個迷宮:上帝─惡魔─我的人生

我高唱著凱歌

喔耶

 

Kill off  背徳心を Kill off  自尊を

Kill off  異安心を Kill off  何度も

Kill off  背徳心を Kill off  自尊を

Kill off  異安心を Kill off  Yeah

 

消滅背德心!抹去自尊吧!

消滅異端心!不斷將它抹去吧!

消滅背德心!抹去自尊吧!

消滅異端心!啊,將它抹去吧!

 

(Wow)x3

ぐらりぐらりと悪夢吊るした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鼓膜貫く 鼓動に誓え まだやれるのさ

TOO FAST TO DIE

(Oh)x16  (形の無い)x2 不完全な世界

 

(喔)x3

搖搖晃晃地懸掛噩夢

倉促地生活

年輕地死去

對著穿透耳膜的心跳發誓:我還能繼續下去

倉促地死去吧

喔,這是個尚未完整的無形世界

 

Kill off  背徳心を Kill off  自尊を

Kill off  異安心を Kill off  何度も

Kill off  背徳心を Kill off  自尊を

Kill off  異安心を Kill off  Yeah

 

消滅背德心!抹去自尊吧!

消滅異端心!不斷將它抹去吧!

消滅背德心!抹去自尊吧!

消滅異端心!啊,將它抹去吧!

 

(Wow)x3

ぐらりぐらりと悪夢吊るした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鼓膜貫く 鼓動に誓え まだやれるのさ

終わらない

ぐらりぐらりと神も吊るした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燃えカスのような 鼓動に誓え まだやれるのさ

TOO FAST TO DIE

凱歌鳴らすMy life

It's my life

 

(喔)x3

搖搖晃晃地懸掛噩夢

倉促地生活

年輕地死去

對著穿透耳膜的心跳發誓:我還能繼續下去

直到永遠

搖搖晃晃地懸掛上帝

倉促地生活

年輕地死去

對著餘燼般的心跳發誓:我還能繼續下去

倉促地死去吧

我為自己的人生高唱凱歌

這就是我的人生!

 

p.s. 有補上團員有唱,但不在歌詞裡的嘆詞。另外有用不同顏色區分說話者。

翻譯影片:https://vk.com/video259248247_456239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